血染霜鬓

懒癌晚期患者
我站的cp不逆不拆
ky离我远点,我读的小说我怎么理解关你雄性生殖器官事。

暂时就酱

听说我们未来会搞钙?2

*伪历史题材,暂时是的,没有大纲想到哪写到哪,放飞自我产物,我也不知道最后会变成什么。

*伪历史看过很多,所以有些梗可能我自己都忘记是别人用过的,不是故意抄袭,所以请不要在评论区说什么既视感,真觉得和别的大大相似度太高的私信我,不要影响别人看文。

*开头带渣反,只是溜溜大哥大嫂给魔道众人碎个三观顺便圆个逻辑,后面就没有了。事实上这篇文并没有什么逻辑。

*多cp预警,忘羡,曦澄,轩离,追凌,聂瑶,桑仪,温启以后有会加。因为cp多,不是每章都会涉及,有涉及才打tag。

*不ooc是不可能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的,不ooc的沙雕文怎么好意思叫沙雕文呢?

*如果没什么问题的话咱们往下继续,有的话退出,拒绝ky,谢谢合作。

.

.

.

  魔道众人三观已经尽碎。


  蓝启仁此时无比想要说句“罔顾人伦”之类的话,最后却还是说不出口,只能拽断自己几根胡子后扭曲着表情往自家兄长身后躲。


  沈清秋:“我家徒弟顽劣行径,让你们见笑了。”反正不是一个世界的人,回去之后谁还认识谁啊?


  破罐子破摔之后的沈老师已经看开了。


  温若寒饶有兴趣地问:“这位……仙师,如何称呼?”刚刚那个叫洛冰河的说他是谁门下来着?忘了。


  “苍穹山派清静峰峰主,沈清秋。”


  “沈仙师,您和您的徒弟……关系不错啊。”


  沈清秋呵呵笑,这人的语气这么怪是闹哪样?沈清秋上下打量一番闻若寒,确定了,这一定是那个世界男主走向人生巅峰路上的一个boss,就是不知道是不是大boss。


  “师尊与我,是道侣关系!”——炫耀的洛冰河。


  两个男子?还是师徒?


  很好,三观再也粘不回来了。


  江宇直此时已经彻底石化,离碎裂也不远了。


  沈清秋手拿折扇轻轻敲了一下洛冰河的头,笑着说道:“好了冰河,我们要回去了。诸位,你们的空间被他们两个开了裂缝,估计要好几日才能修复好。等修复好后你们的天道自然会把你们带回去的。只是在这空间间隙中千万不要随意走动,以免出事。”


  说罢,洛冰河也准备拿出自己的心魔剑。这时,蓝湛走出来,问道:“若我们多日之后仍回不去,当如何?”


  这时沈清秋只听脑内“叮”的一声【请贵方完成任务:解答魔道界男主的疑问。完成后B格+30,不完成B格-50】


  傻逼系统!这怎么还带差价的?沈清秋面色不变,心里已经把系统全家都问候了一遍。


  也是幸好,系统把关于空间间隙的信息都告诉他了,不然沈清秋选择估计要抓瞎了。


  “不会有这种情况,你们都是修仙者,所有人都集体失踪的话会导致世界混乱,天道自然不会放任这种情况发生。而且在空间间隙你们没有辟谷也没关系,不会有饥饿感。在空间乱流的影响下你们可能还能看见关于你们的一些影像。有可能是过去的,也有可能是未来的,这也是一种机遇。说不定还能知晓未来的路怎么走,怎么弥补遗憾呢。“沈清秋摇摇折扇,端的一副仙风道骨,心里想的是这位男主你想多了,只要有你在天道哪里敢不把你们拉回去?没有男主那世界怎么继续发展?


  【完成任务,B格+30】


  蓝湛点头,朝沈清秋行了个谢礼,又退回蓝家的阵营。


  看来那边世界的男主走的是高冷路线啊。沈清秋想着,拉着洛冰河准备回去。“我们师徒二人先告辞了。有缘再见。”


  洛冰河把不爽的视线从蓝湛身上移开,拔出心魔剑,带着自家师尊回去了。


  余下魔道众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只能在这空间间隙等着自家天道什么时候想起自己来了。


  .


  这空间间隙实在是无聊,长辈们开始打坐的打坐,商议的商议,余下无所事事的小辈聚在一起东倒西歪地坐在地上吹牛。魏婴连带着江家那群活泼的师弟,和别人混熟之后彻底放飞自我,妙语连珠惹得众小辈大笑,连一向不合群蓝家小辈都被逗笑,又顾忌这雅正,忍得好生辛苦。


  “魏兄魏兄,你说你未来的道侣会是什么样的?”


  魏婴睨了聂怀桑一眼,这厮凭着话本折扇在师姐面前好一顿卖乖,师姐现在都不怎么看他和江澄了。


  聂怀桑:天地良心,我只是好奇金兄的未婚妻和你们口中最好的师姐而已。


  本来在人群边缘独自美丽的蓝湛,眼神开始往魏婴身上飘。蓝涣笑了笑,也有些好奇这魏无羡能说出个什么来,总感觉会语不惊人死不休呢。


  “我未来的道侣?那必须是温柔体贴,长相甜美,厨艺要好,最最重要的是,不能是古板性子,要能和我一起玩,一起……”


  “一起摸鱼打山鸡?魏无羡,你别祸害其他仙子了,哪里有世家仙子能和你一起闹的?”江澄毫不客气地打断魏婴的幻想。


  魏婴不服气地说:“怎么怎么?我未来的道侣又不一定要是世家仙子,她就是普通人,只要我喜欢她,我也可以护着她呀!”


  蓝涣:……感觉忘机不太高兴的样子呢,是因为魏公子不和他玩吗?


  此时还纯洁的蓝大并不知道他可怜的弟弟正在要弯不弯的边缘苦苦挣扎,一听魏婴这话,心里一个不好受,得!开窍了!这开窍开的真不是时候,至少蓝湛现在是恨不得自己是个女的,或者干脆不要见到魏婴!


  这时,他们所处的空间间隙周围好似有狂风刮过,呼呼作响,他们的面前,出现一个巨大的光幕。


  “这是什么?”


  “该不会出什么意外吧?刚刚那个动静难道就是空间乱流?”


  光幕上面出现两个身穿黑色夜行衣的少年,他们看上去甚是狼狈,像是在躲着什么。


  “那里好像是……云梦附近的雾山!”


  那两个少年侧身躲进一处草丛,顺着斜坡滚下,暂时逃离追兵。


  这时魔道众人才看清他们的容貌。


  这两个少年,竟和姑苏双璧长得有七八分相似!区别是其中一个少年细眉杏眼,另一个一双桃花眼。姑苏双璧两人是模样相似,也不知两个少年是像谁多一点。 


  想起之前那位沈仙师说的话,魏婴指着姑苏双璧说道:“蓝湛,这不会是你或者泽芜君的儿子吧?”


  青蘅君和蓝启仁面面相觑,有些不可思议地看着那两个少年。蓝涣和蓝湛更是愣住。


  【桃花眼的少年扶着杏眼的少年:“蓝修,你没事吧?”


  蓝修抹开嘴角的血,咬牙道:“没事。你呢,没事吧蓝倾?”


  “没事,我已经给舅舅和如兰哥发了求救信号,现在只等他们来救我们了。”蓝倾说着,从自己的手腕处扯下云纹抹额,给自己包扎伤口,“哎,我记得我娘说过他之前救我爹那会儿也扯了我爹的抹额给他包扎伤口,当时他还不知道抹额的含义,把我爹气个半死,差点没挺过去。没想到啊没想到,我有一天也沦落到如此。”


  蓝修没有带抹额,只能扯下一段衣袖包扎,还不忘对蓝倾翻个白眼:“就二叔那个面瘫,二婶能知道他意思就有鬼了。还是我爹有效率,刚喜欢上我娘就主动去追。不过我爹惨,喜欢上我娘这个脾气暴的,追我娘差点没被打死。那是真的惨,堂堂泽芜君啊,好几次被打得伤重在床,啧啧。”】


  居然还真是双璧的儿子!


  这瓜有点大,双璧之一的泽芜君将来的道侣脾气暴躁经常家暴,双璧之二的蓝忘机,差点被未来的道侣无意间气死!


  魏婴、江澄携江家众人在线幸灾乐祸恰瓜——“魏无羡,看见没,果然道侣就要找脾气好的,看看泽芜君,太惨了,太惨了!”


  “就是就是,没想到蓝忘机这家伙居然还能找得到道侣,不过果然他那个面瘫样子得不到姑娘的喜欢!”


  云梦双杰在线(悄咪咪但是还是被好多人知道地)幸灾乐祸


  蓝涣:……


  蓝湛:……


  蓝启仁表示:“曦臣,忘机,道侣一事,你们还小,还是再多考虑考虑。”


  青蘅君:“这个……曦臣,道侣的性格是很重要的。”毕竟是未来的主母,还是要多注意的。


  双璧:“……是,父亲,叔父。”


  【两人包扎好伤口,掏出怀着的丹药吃下,调息一会儿,决定尽快赶往莲花坞。


  蓝修恶狠狠地说:“等回了莲花坞,我一定要让我娘用紫电打断那些混蛋的腿!”】


  这话一出,众人的视线一下子往江家聚焦。不过就连江家众人也犯迷糊——我们家哪来的会用紫电抽人的女子可以嫁给泽芜君?


  “难道泽芜君将来娶的是江家大小姐江厌离?”


  “不可能吧?听说那江厌离与金家大公子金子轩有婚约的,而且那江厌离容貌平平无奇,怎么能迷住泽芜君啊?听说连金丹都没有,如何使得起紫电?”


  虞紫鸢一听,气得想抽紫电,但又被江枫眠拦下,此处空间不稳,灵力少用为妙。于是开口道:“我江家大小姐如何,轮得到你们多嘴?也就你们这些世家小姐需要修为高,我们江家的小姐就算一辈子不结金丹照样护得住!”


  江澄接下虞紫鸢的话头:“也不知是谁传出的酸话,我阿姐与我长相相似,怎么我世家公子排第五,我阿姐就平平无奇,居然连这种话都信,呵!”说罢和魏婴挡在江厌离身前,替她挡住那些恶意的目光。


  他们的姐姐,再怎么样都是五大世家之一江家的嫡长女,岂是那些不知从哪儿冒出来的小家小户的可以议论的?


  魏婴本想接几句为师姐出气,突然灵光一闪,有些激动地拽起江澄的手狂摇:“江澄!江澄!我有一个想法!你说,泽芜君将来的道侣,会不会现在还没有出生?”


  “啊?”


  不止江澄懵,连带着周围听到的人都看向魏婴,想看他到底能说出些什么来。


  而姑苏双璧,自光幕中蓝修说出自己母亲是莲花坞的人后就一直有意无意地看向江家。对于自己未来的道侣/兄嫂,他们还是很好奇的。


  “你说,会不会泽芜君未来的道侣,其实是我们的小师妹,江叔叔和虞夫人的老来女?”魏婴越想越觉得自己的想法是对的,“刚刚我们未来的外甥说他娘脾气不好,如果我们有一个小师妹,我们大她那么多,肯定很宠着她,她有一个哥哥一个姐姐,还有我们这么多师兄,又是老来女,被惯得脾气大也很正常,所以还能使用虞夫人的紫电。而且泽芜君实力强大,怎么可能被道侣打成重伤?肯定是因为年纪比道侣大很多,所以让着她的!”

评论(46)

热度(3216)

  1. 共8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