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染霜鬓

懒癌晚期患者
我站的cp不逆不拆
ky离我远点,我读的小说我怎么理解关你雄性生殖器官事。

暂时就酱

魏无羡:蓝湛怎么知道告白墙的?我这么长袖善舞和蔼可亲他们那些小孩子都没告诉我!

蓝忘机:……

金凌战战兢兢地给蓝忘机发私信:含光君,千万别把我们的群供出来,不然我会被舅舅打死的!这样我就不能随时和你说魏无羡的行踪了!反正魏无羡记性差过一会儿就忘了。

金凌继续战战兢兢给蓝曦臣发私信:舅妈,咱们群名能改了不?哪天被舅舅看到我会死的!

您的好友蓝曦臣选择无视您的消息。


为什么没人猜到潜水的人是蓝忘机呢,明明他也是舅妈来着

评论(6)

热度(198)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