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染霜鬓

懒癌晚期患者
我站的cp不逆不拆
ky离我远点,我读的小说我怎么理解关你雄性生殖器官事。

暂时就酱

【瓶邪】听说广寒宫的仙子们集体暗恋张上仙?

仙界设定,吴邪是仙君,老张是上仙,胖子是将军,花儿爷仙界世家家主,黑爷放荡不羁的高人

本期含黑花请注意⚠️

大概是大家眼里的男神心里有一抹白月光,而白月光身份成谜的老套故事。

.

.

.

  #389

  请问我是不是眼瞎了?还是吓人太多次遭报应了?

  #390

  楼上的你没眼瞎,但是明明被吓的人是我为什么我也要跟你一起遭报应?

  #391小九爷看我!

  这不是真的!这绝对是P的!我男神为什么会看上黑瞎子那个老流氓?!(╯°□°)╯︵ ┻━┻

  #392西一啊

  你们不信我也没办法,反正过段时间他们就要定亲了

  #393齐家小管事

  各位好,我是无名小厮。那个啥,我跳槽了,黑爷说我有前途,把我挖去齐府当小管事了。然后,下个月廿四我家黑爷和解家小九爷定亲,届时还望各位仙友位临齐府观礼!

  #394

  震惊我妈!小九爷是嫁出去的那一个?

  #395

  感觉这比黑花是真的还不可思议……小九爷这样,解家怎么办?

  #396

  没想到小九爷是个恋爱脑?

  #397

  这TM……人设崩了吧?

  #398黑花一生推

  大家好我是南极圈,我改固马了,总今天起黑花就是我本命,谁黑他们我和谁没完!

  #399

  我氧化钙,解雨臣这样个太过了吧?解家上下都依仗着他,结果他还嫁出去?还是嫁得一个男人?

  #400

  +1,本来以为他能复兴九门的,结果脑子不好使

  #401黑花一生推

  楼上两个睿智吗?谁规定小九爷嫁出去就一定不能管解家了?解家上下都依仗小九爷,他们怎么不自己出去打拼?说这话的就是解家的蛀虫吧?一边享受着小九爷带来的权利和便利,一边又贪心不足在外面给小九爷抹黑,您挺有脸的啊

  #402吴仙君是我眉间朱砂痣

  小九爷为了解家兢兢业业结果就被人这么说?还复兴九门,复兴九门就靠小九爷一人?那到时候你们是不是还要污蔑小九爷要独吞九门势力?自己心里阴暗就去做心理辅导,别带出喷黑气!黑我男神发小你当我们吴解两家的粉丝是吃素的吗?

  #403小九爷看我!

  说实话解家的水真的深,小九爷不容易。但如果解家都是399和400这两位的智商的话小九爷估计做梦都能笑醒。您二位脑子不好也别到处秀成吗?拉低解家的平均智商!

  #404西一啊

  @解语花 大家胆子大一点,小九爷就是上面那两个睿智,让他们号没了!

  #405

  woc!西哥牛逼!

  #406

  西哥牛逼!

  #407

  西哥牛逼!

  #408齐家小管事

  齐府公告:解家小九爷解雨臣,黑爷黑瞎子将于下月廿四于齐府举行定亲仪式,缔结良缘。诚邀众仙家前往观礼。

  对了,定亲仪式是在齐府举行的,之后婚礼是在解府举行,我们黑爷嫁入解家,具体时间还待吴仙君和张上仙、月老一起推算出吉日,大家敬请期待。

  #409

  我缓缓打出一个?后发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的声音

  #410

  ???黑爷嫁入解家?

  #411

  潜水的解家人惊呆了,我们即将有一个瞎了的主母?

  #412

  wdm到现在都有了多少个转折了?本来我抱着吃张上仙瓜的心态围观的,结果居然吃到这么大一个瓜,虽然不是张上仙的,但是真的一本满足

  #413解语花

  你们一天到晚闲的吗?那两个已经处理了。没事别@我

  #414

  前排合影,小九爷我宣你!

  #415小九爷看我!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小九爷!

  #416

  有生之年啊啊啊啊啊啊!

  #417西一啊

  好的以后不会了,小九爷我是你的小迷弟(//∇//)炒鸡稀饭你哒!

  #418 370

  ……

  #419

  没想到那么牛逼的西哥,居然是小九爷的脑残粉吗?

  #420

  之前西哥还是很高冷牛逼范的,小九爷一出现瞬间萌萌哒了

  #421小九爷看我!

  果然没有人能抵挡住我小九爷的魅力!

  …………

  …………

  #446

  话说,我们的楼是不是歪了?楼主呢?你都失踪多少次了!

  #447

  楼主很久之前就失踪了,大概是认清自己失恋的时候

  #448

  话说楼主不会想不开然后……

  #449

  靠!不会吧?楼主?你还在吗?别想不开啊!

  #450

  呼叫楼主!呼叫楼主!

  #451楼主

  我还活着,就是吧……离死大概不远了

  #452

  楼主!不要想不开啊!

  #453楼主

  不,我不是,我没有

  怎么说呢,其实我是吴山居的守卫,工作时间开的楼所以冒泡少,这事有点儿复杂,你能别插楼,等我码字

  #454楼主

  我因为上班不认真旷工跑去广寒宫被领导叫去喝茶。对的,我的领导就是吴仙君,所以我现在怀疑是张上仙告的状。然后领导叫我下班后去找他,所以虽然我上线了但不敢留言。然后我在进吴仙君书房之前吧,就踌躇了一小下,毕竟吴仙君现在的脾气……你们懂的。

  我就想吧我在门外听一听动静,确定一下吴仙君的心情(不要问我为什么有这种确定脾气的方法)结果我就听见了里面传来的张上仙的声音。刚开始我还懵逼为什么张上仙没有发现我,吴仙君也没有,现在想想也许是他们太紧张了吧,以至于向来算无遗策的吴仙君已经忘记了他还约了一个下属喝茶。

  我当时听见张上仙

  #455

  楼主,然后呢?

  #456

  为什么要卡在这里!

  #457

  楼主!张上仙说了什么!

  #458楼主

  都说了不要插楼不要插楼!听不懂人话啊?刚刚太紧张不小心发出去了!

  我听见张上仙跟吴仙君说:“吴邪,不要笑。”然后吴仙君说:“小哥,如果你真的喜欢阿宁的话,可以跟我说的……毕竟是嫂子嘛,我要是知道了也不会就让她待在广寒宫……”

  听到这里我觉得吴仙君的语气,啧,怎么说呢,怪怪的,不像是那种知道好兄弟有对象了该有的语气,我也不知道怎么形容。然后我第一次听见张上仙用着急的声音说不是,语气很不客气,直接打断了吴仙君的话。咱都知道张上仙很给吴仙君面子的,各种场合也是一直站在吴仙君这边,我因为职务的关系,知道张上仙是真的重视吴仙君,私底下对吴仙君也很好,我还是第一次听他用这种语气和吴仙君说话。然后就听见张上仙沉默一会儿,说:“我和她没有关系,她知道,我在等你。”然后是吴仙君很懵逼的声音:“等我什么?小哥你开玩笑呢,一直都是我在等你出关好不好,你一失踪专业户,我要让你等我自己都给等没了。好啦我不误会你和阿宁了,看你急得,什么瞎话都说。”然后吴仙君就开始笑,很明显那种笑话对方但又不敢让对方知道他在笑话对方那种笑。就在张上仙要说什么的时候,我一个踉跄,扑进了吴仙君的书房。

评论(11)

热度(231)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